大家來說鬼/嬰靈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吳漢清

這個鬼故事是發生在高中老師的朋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故事內容主要告訴我們,尤其是現在的74年以後出生的年輕人幾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要跟男生說的,不要只想舒服沒有做好避孕就讓女生懷孕;事後不想要小孩,就只會叫女生墮胎。第二件就是不要隨便承諾別人,自己不一定會做的事情,尤其對方是另一個世界的人,要答應祂而沒做到的話,後果不堪設想。第三件就是不要太鐵齒。第四件要相信聽從另一半的話,不要太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最後,第五件則是不要重男輕女。

老師的朋友在大一的時候認識一個男生,然後交往沒多久就懷孕了,因為喜歡小孩,所以老師的朋友打算要生下來,可是她男朋友說:「現在是學生沒辦法賺錢養小孩,而且要是被他父母發現的話,會被迫跟她分手,所以先去醫院把小孩拿掉,等以後結婚後再去廟宇許願把祂給生回來吧。」

由於老師朋友太愛對方了,於是就去醫院把小孩拿掉,拿掉前還對著肚子裡的小孩說:「孩子阿!不是母親不要你,是因為現在沒辦法養你,等以後我和你父親結婚以後,會再去廟宇把你給求回來。」說完之後就進入手術房把小孩拿掉。

在那之後過了三年,老師朋友跟那個男生結婚了,結婚二年生了一個女兒,可是她老公是家裡獨子,老人家要求要再生一個男孩。過了三年後,她終於生下一名男孩,但因她老公家比較重男輕女,所以心思都在這個男孩上面,完全忽略女兒的存在。幸好,她的女兒也很懂事,平常就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面玩,過了三個月之後,怪事發生了。

老師朋友的老公有幾天上晚班,所以她就自己在房間照顧小孩,至於女兒則在客廳玩。突然她聽到,女兒好像在跟別人說話、玩耍,她覺得不對勁,於是到客廳一看 ,卻發現什麼人都沒有。此時她想說:可能是太累幻聽吧,可是在那之後,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她感到很害怕,有天早上就過去問她的女兒說:「妹妹阿!媽媽問妳喔,妳最近都在跟誰說話ㄋ,可以告訴媽媽嘛?」然後她女兒回說:「就是一個哥哥,他每天晚上都會來陪我說話玩耍,所以就算媽媽你們不陪我,我也不會無聊。對了,那個哥哥說今晚會去找弟弟玩喔!」

老師的朋友聽到之後非常害怕,於是乎打電話跟她老公訴苦,她老公回說:「應該是女兒寂寞想要爭寵,於是說謊想引起注意,再來這世上沒有鬼,妳到底在怕什麼ㄋ,好了我還有工作要忙先這樣」,於是乎就掛電話了。

當天晚上,她在做晚餐的時候,突然聽到兒子在哭鬧,於是乎跑去房間看,一看才發現,一名男孩在用手掐住她兒子脖子。她對著對方大喊:「住手!你是誰?我們跟你無怨無仇,為什麼你要這麼做。」結果那名男孩很兇地回她說:「好阿!妳竟然忘記我了,妳知道嘛?這些年來我一直忍耐孤獨與寂寞,就是等妳們許願把我給生回來,可是現在妳卻忘了我,我決定不想再等了,我要帶走妳一個孩子跟我做伴,讓妳感受痛不欲生的滋味。」說完之後就消失了。

遇到這種事情,她在早上把事情經過跟她老公,可是她老公一開始覺得她是胡言亂語,直到他看兒子脖子上的手印才相信她的話。於是乎,當晚他們一直守護著兒子,然後24點過去了,祂一直沒有出現,他們想說應該沒事了,準備鬆懈下來之時,祂出現了然後一直笑著說:「太遲了,你們的孩子我帶走了,妳們就看著她的屍首,後悔一輩子吧!」說完之後就消失了,此時他們突然想到女兒的存在,於是乎來到了客廳,結果發現女兒用跳繩的繩子,在天花板的電風扇上吊自殺了。她瞬間崩潰,在原地一直哭泣,而她老公也發瘋了。在那之後夫妻倆把孩子送給親戚照顧,兩人則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