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陳浩單場4打點 江蘇9比3大勝北市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海峽盃(14日)在台中棒球場進行桃園航空城與北京市之戰,航空城利用首局猛攻奠定勝基,終場8比1取得勝利;另一場新北對上廣東,新北林子崴先發6局,送出9次三振,以8比2擊退廣東;晚場江蘇打線有效串連,包括亞運國手陳浩單場敲出4安,總計貢獻4分打點,最後江蘇9比3打敗台北市。


▲中國亞運國手陳浩單場4分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航空城一開賽就攻下6分大局,並在4、8局各拿1分,反觀北京僅在5局靠著亞運國手翟源凱、崔曉連續安打得到1分,終場1比8敗下陣來。

另一場新北市在1、4、5、7展開攻勢,一共奪得8分,而廣東在9局雖追回2分,但仍無濟於事,新北市8比2取勝,其中廣東隊亞運國手那闖此役單場出現2支安打、1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江蘇在晚場比賽一共敲出15支安打,從2到6局都有分數進帳,而台北市則在第5局攻下3分,依舊6分之差不敵對手。

江蘇隊亞運國手陳浩單場5支4,還有4分打點,賽後他表示:「面對交流賽,應將自己心態放鬆,盡力為仁川亞運做調整即可,希望屆時能做好自己,為國爭光。」

賽後江蘇總教練周晚碧指出,台灣投手球速較快,加上變化球控球準,對於打者是種壓力,不斷提醒選手放輕鬆打、別去想勝負,能打下這麼多分,感覺有點意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海峽盃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