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周慧敏不能剪短髮的祕密:會變⋯已故巨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出道28年的「凍齡女神」周慧敏,始終一頭浪漫長髮,她這兩天來台為九把刀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展開密集宣傳,14日受訪時坦言羨慕片中飾演「阿不思」的賴雅妍一頭帥氣短髮,透露自己也好想剪短髮,但她是自然捲,長髮她有把握可以吹直,但如果剪短髮,「我就是麥可傑克森了!」

▲周慧敏凍齡,出道以來始終是長髮造型。(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慧敏說,她很愛短髮,但因不能剪,只能買短髮的假髮來戴,過去曾在演唱會戴過。她說,中學時因為打籃球的關係,是完全的短髮,「當時頭髮很捲很難看,還戴粗厚的眼鏡,根本是打籃球的珍娜傑克森!」不過,當演員後她則一直都改留長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一個人咖啡》主要演員賴雅妍、周慧敏、宋芸樺、布魯斯一起受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說,拍《等一個人咖啡》時她在現場一直在等待,這時會偷看大家,覺得布魯斯和宋芸樺這些新演員表現很好,看到「阿不思」賴雅妍的第一眼,馬上在心裡「哇」,因為實在太有說服力了,顯然賴雅妍為角色做了很多功課,她完全被她的專注與專業度迷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