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風加油新梗 老干舞周六登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迎接本周末主場老街豆干文化主題的「老干趴」,猿風加油團與啦啦隊LamiGirls共同推出「老干六味」第五味,再創猿風加油的新梗,要教大家在球場跳起「老干舞」,豆干不只是豆干,還可以為球隊加油!

▲桃猿本周末將舉辦「老干趴」。(圖/桃猿提供)

「老干舞」把磨豆、製作豆干及吃豆干的滿足喜悅因子融合在一起,挑了一首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歌曲作為基底,阿誠與LamiGirls要在週六「老干趴」讓「老干舞」登場,球迷朋友可以跟著他們一起唱跳加油,不管身旁的朋友是大是小都要一起「老干」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誠向球迷朋友預告,當「老干舞」的音樂響起,肯定會讓大家會心一笑,動作的呈現主要是訴求讓現場東西區的球迷朋友可以站起來動一動,以及東西區彼此趣味互動,共同享受「老干趴」超越勝負的感動。

LamiGirls將在「老干趴」出動14位,這14位LamiGirls將是小妍、伊伊、小帆、LINDA、AMIS、ELI、VIVIAN、大米、小鹿、小喵、小艾、小茶、小萍以及Angel。她們將配合應景的「老干趴」帶領現場的10號隊友以及猿氣猴大跳「老干舞」,肯定讓桃園主場歡樂加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