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學運遭陸封殺! 杜汶澤被爆拍片「酬勞砍半」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曾因為力挺台灣太陽花學運,和大陸網友對罵而遭到抵制,主演的電影在大陸也票房慘澹,演藝事業嚴重受影響,放話「暫別香港」的他,日前被港媒拍到陪著老婆田蕊妮到超市買菜回家做飯,似乎低調過著平凡的居家生活。

▼杜汶澤曾因為與大陸網友對罵,遭到大陸抵制和封殺。(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據港媒報導,杜汶澤在遭到大陸封殺後,沒有工作的他很少出門,除了陪老婆田蕊妮到住處附近的超市買菜等等,幾乎過著隱居般的生活。他被封殺後工作機會減少,還曾赴美一個月學佛,老婆則一起同行散心,不過,近期他已低調接演馬來西亞成本約台幣6000萬元(港幣1600萬元)的喜劇電影《麻雀王》,就是為了避免被外界指稱只靠老婆賺錢,片酬雖然比過去行情少了一大半,仍然珍惜這次的演出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和老婆田蕊妮感情好,日前被拍到陪伴老婆逛街買菜。(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杜汶澤在經歷被封殺的風波後,近期已前往大馬拍攝新片,據悉,他這次演出機會是由曾志偉牽線介紹而得來,他承認受網友抵制影響,少了許多合拍片和大陸的工作,但接下來仍有2部香港電影要拍。不過,他豁達地表示,可能有人覺得被封殺很慘,但他覺得只要肯做,無論在馬來西亞或者香港拍戲都是一樣,且也曾說到「就算你再紅,賺再多錢,也買不到自己。」一番忠於自己的言論,引來港台不少網友力挺。


●●超神 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 :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