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力差!黃啟銘抱女友上床 驚驚怕閃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暖男系」歌手黃啟銘(Ming)在新歌《看不見的愛》MV遭女主角砸蛋糕,帥臉沾滿奶油。一幕他需要把睡著女友抱上床,腰椎曾經拍戲受傷的他小心翼翼,就怕腰再閃到,被虧「沒情趣」。黃啟銘14年前曾來台發片,這回復出,粉絲也組成加油團,三不五時到電視台送水果,為他打氣。

▲黃啟銘和MV女主角親密互動。(圖/請聽音樂提供)

曾組成「年少」,14年前曾來台宣傳的黃啟銘再圓歌唱夢,推出個人專輯《看不見的愛》。被大馬幫好友封為「最帥熟男」的阿銘,已經40歲,臉龐卻停留在25歲,他透露現在尚處感情空窗期,希望對的女孩快出現。黃啟銘在新歌《看不見的愛》裡扮演呵護女友的貼心情人,在MV中有不少甜蜜互動。MV將在14日在MTV台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啟銘和MV女主角親密互動。(圖/請聽音樂提供)

▲黃啟銘和MV女主角親密互動。(圖/請聽音樂提供)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