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被潑漆! 名嘴:出來走跳江湖總有一天要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13日晚間突然遭到2名男子潑漆攻擊,白色油漆染到她的頭髮、手機、手錶跟名牌包包。2名男子稱生是一名綽號「凱哥」的大哥叫他們潑漆的。對此,同為名嘴的呂文婉聽聞消息後也表示相當震驚,感嘆「出來走跳江湖總有一天要還!」

▲許聖梅13日晚間遭到2名男子潑漆。(圖/資料照)

名嘴許聖梅13日晚間錄完通告要離開電視台時,突然遭到2名不明身分的男子潑漆,白色油漆染到她的頭髮、手機、手錶跟名牌包包,面對這樣的攻擊,許聖梅委屈落淚,她哽咽的說自己也只是養家活口,不偷不搶,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羞辱她。2名男子聲稱是一名綽號「凱哥」的大哥以1萬5000元要他們潑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名嘴的呂文婉則對《蘋果日報》表示,看到新聞時很震驚,「名嘴在講事情時拿捏分寸不容易,我常會警惕自己出來走跳江湖總有一天要還,所以開口講事情的時候都會顧慮斟酌很多。」曾批許聖梅是爛嘴的資深藝人孟飛,對此則表示,「一個女孩子被人這樣突襲潑漆很悲哀很可憐,但大家都在養家,為五斗米折腰,但不能失去人格。希望她口吐蓮花,做好心靈環保。」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