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特招不玩打馬臉? 朱立倫:與中央無直接關係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宣佈新北明年特招不玩了,採一試完成,是否會造成和中央不同調,打馬一把掌?朱立倫對此表示,應和中央沒有直接關係,最重要直接關係是教育部和各縣市間,北北基當然可要求所有學校不參加特招、一試完成。

新北市長朱立倫宣佈明年新北取消特招是否與中央不同調引發議論,朱立倫表示,應與中央無直接關係。(圖/記者孫曜樟攝)

朱立倫表示,在12年國教執行過程中,當然我們也提出很多的建議和批評,現在二免己經公佈放榜了,就必須承認今年錯誤的方向、混亂的腳步,這是事實,絕對要有決心趕快把他改過來。

至於北基一起跟進是否會與中央形成不同調,朱立倫說,這和中央沒有直接關係,最重要直接關係還是教育部和各縣市間,北北基的部分,就新北市部分我們當然可以要求所有學校不參加或是取消特招、一試完成,至於這些缺失部分我們會協調台北市和基隆市共同改革,一定會要求包括作文排序往後、志願群組化和資訊公開透明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