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狼群夜襲傷6人 咬掉村民1隻耳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新疆富蘊縣發生恐怖的野狼夜襲人類的事件!11日有一群野狼竟然趁夜闖進村民家中,至少6人遭狼群失控啃咬,其中1人傷勢嚴重,甚至當場被咬掉1隻耳朵。

▲新疆狼群夜襲傷6人,咬掉村民1隻耳朵。(圖/翻攝南都網)

新疆近年來狼害猖獗,牲畜被咬死損失慘重,沒想到這些狼群食髓知味,越來越兇猛,就連人類都成為牠們攻擊的對象,11日凌晨,富蘊縣喀拉卓勒村發生野狼夜襲事件,至少6名民眾遭破門而入的狼群咬傷,牠們失控啃咬胡亂攻擊,其中1人傷勢嚴重,1隻耳朵當場被咬掉,脖子還有多處咬傷

新疆狼群肆虐不是頭一遭,但是攻擊人類卻是第一次發生,統計顯示,新疆各地平均1年就有5000頭牲畜慘遭狼群咬死,直接經濟損失高達數千萬人民幣,當地鄉政府已經組織「防狼小隊」加強巡邏,避免野狼再傷害人類和牲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