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洋投銳戰力調度下二軍 林柏佑17日歸隊先發

▲Lamigo桃猿洋投銳戰力調度下二軍。(圖/中職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傷兵不斷,讓總教練「洪總」洪一中傷腦筋,14日對戰義大犀牛的先發投手郭駿傑,上次上場是10日對中信兄弟,中繼2局用了21球,只被敲1支安打,當時賽後洪總就曾表示,可以讓他先發。14日是郭駿傑本季第2次先發,上次先發為6月19日,對戰犀牛拿下勝投。

桃猿原本設定的5位先發輪值為林柏佑、曾兆豪、銳、猛雷特、王溢正與許銘傑,銳與王溢正剛傷癒歸隊,換成林柏佑、曾兆豪與許銘傑出狀況。林柏佑腳不舒服、曾兆豪腳長骨刺腫起來、許銘傑的右手緊繃,讓投手調度大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表示,15日比賽猛雷特先發、16日王溢正,林柏佑目前看來17日回歸沒問題,至於曾兆豪和許銘傑則還無法確定。前一日先發吞敗的洋投銳,則因為戰力調度暫時下二軍。

桃猿另一位下二軍的選手為朱俊祥,洪總說,他的手有發炎的現象,下二軍調養,而郭文凱和蔡璟豪升上一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