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PS4)全球銷售量突破 1,000 萬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SCE) 宣布「PlayStation 4」(PS4),至 2014 年 8 月 10 日止,全球累計銷售量突破 1,000 萬台。PS4 的遊戲軟體在銷售商家與 PlayStation Store 所販售的累積數量,於 2014 年 8 月 10 日止已超過 3,000 萬片。

SCE 執行長 Andrew House 表示,「活用網路功能帶來獨特的遊戲體驗與豐富的遊戲陣容,為PS4TM帶來高評價,發售後僅僅 9 個月便達到極具意義的里程碑,由衷感謝 PlayStation 玩家朋友們,今後我們會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具魅力的內容與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