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讓你在家也能環遊世界的超酷壁貼

圖、文/生活童話

許多人的夢想是希望能環遊世界,雖然,可能因現實的種種因素無法真的成行,但要是能將世界各地的美景盡收眼底,而不只是放在心裡,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現在,專門販售各式超寫實壁貼的 PIXERS公司要幫你圓夢囉,讓你即便不出門,也能享有各地的好風光!!
你家的客廳就在向日葵花田的中央,陽光緩緩地灑下,彷彿還能聞到花香呢!
清澈的海水,讓人就像置身於地中海旁小島般的愜意~
與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一早醒來就在美國大峽谷XD
要是你喜歡中國風的話,萬里長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白雪靄靄的阿爾卑斯山彷彿讓室溫降低了好幾度(小編:至少視覺上是啦~)
在家就能靠山又靠海,有什麼煩悶的事看看這片風景後,就豁然開朗了~
渡假模式ON,夏威夷湛藍的海邊,讓人隨時都想奔想大海的懷抱!!
在日落大道旁,與三五好友一起喝杯下午茶、放鬆心情。
PIXERS壁貼不僅完成了我們的環遊世界夢,更讓人多了個宅在家的理由,其實來就很宅了(笑~)在這個充滿壓力的現代生活中,能將家裡布置成心中嚮往的場景,不但讓居家的空間變大還能紓壓,一舉兩得呀!!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