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拍去跟貓拍! 紐約州禁止與老虎自拍

▲如果是老虎自己入鏡,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在美國紐約州與老虎玩自拍(selfie)?抱歉,請你到其他州去拍。

民主黨籍的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本周簽署了一項法案,禁止與老虎、獅子、獵豹等大型貓科動物玩「自拍」(selfie)。眾議員琳達羅森塔爾(Linda Rosenthal)表示,「這的確是衝著提供與大型貓科動物收費合影的動物園或馬戲團,因為它們把『大貓』當作牟利工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在紐約州也是OK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森塔爾主導的這項法案,生效日在明年(2015)年初,法案的立意不僅是保護人類免於被攻擊,也是保護動物不受利用。動保組織「拯救大貓」(Big Cat Rescue)創辦人卡蘿巴斯金(Carole Baskin)指出,與老虎自拍是助長虐待瀕危動物,讓幼仔被迫與媽媽分開,得不到適當的餵養與照顧,等到長大後失去利用價值時,人類就棄之不理,「男人可以與貓咪玩自拍,我想女人一樣會喜歡。」

▲與臭臉貓玩自拍,在紐約州也是OK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自拍老虎喵星人動物寵物selfie紐約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