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吻戲有夠緊張! 親賀軍翔前靠喝酒來壯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賀軍翔、安以軒在新戲《上流俗女》中有多場親密互動的吻戲,讓人看到臉紅心跳。安以軒笑著自爆拍吻戲常緊張,為了排除的緊張感,會喝酒讓自己呈現微醺狀態,才能順利完成拍吻戲。

▼安以軒親賀軍翔前靠喝酒來壯膽。(圖/八大)

久未在台灣有戲劇作品的安以軒,接演新戲《上流俗女》。談到與賀軍翔的吻戲,她表示:「啤酒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自己在拍任何吻戲時,為消除緊張,事前一定要灌啤酒,久而久之只要碰到吻戲,劇組就會很主動地把酒奉上,「這次和賀軍翔演吻戲,我一樣是借酒壯膽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笑的是,安以軒實在太害怕吻戲這件事情,常以借位完成的吻戲,只不過有幾場借位,兩人位置沒算準,幾近穿幫,她悔不當初說:「早知道當時還不如牙一咬就過了。」而如此的言論,讓賀軍翔覺得既好氣又好笑,無辜委屈的說:「怎樣?跟我拍吻戲有那麼痛苦嗎?我好受傷喔。」中視、八大《上流俗女》23日晚間10點首播,八大24日起周日晚間8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