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劉錚傷勢無礙 「抗韓」一戰確定回歸

點評:中華隊的戰將們,千萬要保重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前一役對埃及,意外因扣籃手滑重摔傷退的「小飛人」劉錚,經過送醫觀察後確定傷勢無礙。今日已現身到場觀戰。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慶幸劉錚狀況還好,已和他溝通過,會讓他休息兩戰,預計周5對上南韓之戰,將讓劉錚回歸上陣試身手。」

▲劉錚傷勢無礙,預計周五戰南韓時回歸上陣。(圖/記者劉肇育攝)

昨晚出戰埃及重摔落地,劉錚傷勢一度令外界感到擔憂,不過經過檢查後,確定僅有下巴方面的皮肉傷,今日中華藍隊對上約旦之戰,他也現身球員席替隊友們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許晉哲賽後強調,「劉錚傷勢沒問題,這是最令人慶幸之事,賽前已和他溝通過,會讓他休息兩戰,畢竟目前我們在遴選亞運國手,休太久對他、對球隊都不是件好事。」

劉錚預計明(14日)對伊朗也將不會上陣,將於周五對上南韓現代太陽神隊時回歸。

▲中華隊主力射手呂政儒目前傷勢僅恢復五成。(圖/記者杜奕君攝)

另外在其餘鋒線箭頭方面,許晉哲表示,「男模(呂政儒)目前狀況調整大約到5成,我希望他上場就多跑動,努力調整自身狀況。張宗憲原本瓊斯盃開打前,我就設定不會讓他輪休,但接下來會調整他的上場時間,一切視球員狀況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