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許聖梅遭2歹徒當街潑漆! 疑被黑道上門尋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多次因為大膽的言論引發爭議,13日下午驚傳她在工作結束後遭到兩名男子尾隨潑漆,還對著她大罵三字經,連一旁的兒子都遭到波及,其中一名歹徒趁亂逃逸,一人已被警方逮捕,疑似是因為言論風波被黑道上門尋仇,她在受訪時聲音顫抖直說:「我現在非常恐懼。」

▼許聖梅遭歹徒潑漆。(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許聖梅13日在離開TVBS後,遭到兩名歹徒潑漆襲擊,她在接受《東森新聞》電訪時表示,在外等她下班的老公看見兩人在門外埋伏約莫2小時,起初以為對方是粉絲,看見她遭攻擊後才發覺事態不對,成功制服其中一人,她還原當時情況:「他們對我大罵一串髒話,還把我推進車子裡,我兒子身上都是油漆,我先生也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懷疑與黑道有關。(圖/東森新聞)

對此,許聖梅先是坦言最近有人對她出現不友善態度,因此備感壓力,這次遇到潑漆事件讓她更加驚慌,而據其中一名歹徒聲稱,是受到一名還在服刑,叫做「凱哥」的人所指使,她懷疑可能跟黑道有關,「可能是言論上對我有不滿,很怕他們不是只潑漆而已」,她目前人在內湖港墘派出所做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