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藍壓迫防守再現 半場11分領先約旦

點評:下半場要挺住阿!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前一晚吞下瓊斯盃首敗後,中華藍隊13日晚間碰上同樣3勝1敗的約旦,首節中華藍隊展現十足防守壓迫性,讓約旦多次發生進攻24秒違例,單節也僅讓約旦拿下5分,第不過第二節攻勢熄火的狀況卻輪轉到中華藍隊身上,讓約旦在中場休息前追到25比36、11分落後。

在12日不敵埃及後,中華藍隊13日拿出了驚人的防守專注力,面對約旦的比賽首節,讓對手在比賽前8分鐘僅拿下2分,還兩度發生24秒進攻違例的狀況,反觀中華藍隊「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在首節就火力全開,單節進帳8分,加上陳世杰的壓哨上籃得手,中華藍隊首節打完已經取得21比5的大幅領優勢。

▲中華藍隊張宗憲首節就進帳8分。(圖/記者杜奕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中華藍隊在呂政儒和吳岱豪連得4分後,一度取得高達20分領先優勢,不過緊接著中華藍隊卻接連發生失誤,讓約旦發動了一波8比0攻勢,其中約旦札格哈伯(Mohammad Zaghab)就包辦了其中6分。

而中華藍隊的得分乾旱期維持了將近4分鐘,才在蔡文誠的中距離跳投得手後終止,不過約旦的攻勢再起,一度將比分追近到9分差,不過中華藍隊靠著李德威的罰球和周柏辰連拿4分止血,中場休息時中華藍隊仍以36比25領先約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藍約旦張宗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