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輕聞回春再一遭 真神!快遞單字印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兵時都拿花露水噴撒廁所,上級長官來視察啦!

▲《世間情》阿嬤聞了花露水就回春成少女。(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鄉土劇中,神奇的花露水輕輕一聞,就可以回春變年輕,誇張劇情讓人印象深刻,花露水真的有神奇功效,平常收到包裹怕快遞單上的個人資料外洩,往往會把快遞單撕掉,現在只要拿起花露水輕輕一噴,上面的字就會消失不見,真的有這麼神奇?

本土劇《世間情》為搏收視率花出怪招!有老阿嬤收到1瓶明星花露水,忍不住打開聞了聞味道,沒想到竟飄出粉紅光圈,瞬間回春變成18歲少女,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鄉土劇裡的情節讓不少觀眾傻眼,其實花露水真的有神奇的功效,大陸新聞報導,「剛才這裡有一行字,現在已經沒有了,我們換個角度,就跟完全沒有寫上去過是一樣的。」

收到快遞,包裝上的個人資料要銷毀,通常都是剪碎撕掉,現在網路上就流傳了妙招,據說噴上花露水,個人資料就會消失,但這到底有沒有效呢?馬上做實驗試試看,像這樣在快遞單上噴上一點花露水,過個1、2分鐘,原本上面的姓名、地址就慢慢地消失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大陸新聞指出,「郵寄單上是打印字,而花露水裡面還有3種成分,都可以對付掉字跡中的染料。」原來花露水裡面含有乙醇、丁二醇和丙二醇3種成分,這些有機溶劑剛好可以融掉快遞單上的字,其實不只花露水,像是含有有機溶劑成分的香水、酒精都有類似的效果,民眾也別把花露水再度神化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