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青少棒/中華逆轉勝庫拉索 預賽2連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3日世界少棒聯盟世界區次青少棒賽,中華隊在5局連得2分,終場就以3比2擊敗庫拉索,預賽2連勝。

此役中華隊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中外野手顏國晉、第二棒三壘手林崑泰、第三棒投手徐世凱、第四棒右外野手邱志恆、第五棒捕手戴培峰、第六棒一壘手郭子亨、 第七棒二壘手李亦崴、第八棒游擊手陳立恆、第九棒左外野手林育維。

▲邱志恆在4局敲安,並跑回中華隊第1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中華隊第四棒邱志恆擊出一壘安打後,由於對方失誤而攻佔二壘,接著戴培峰擊出右外野安打,庫拉索右外野手回傳失誤,邱志恆跑回中華隊第1分。2局下,中華隊捕手戴培峰失誤,造成一、三壘有人,接著庫拉索採用短打戰術,追平比數。

4局下,中繼投手邱志恆連續投出2次四壞保送,造成滿壘,之後游擊手李亦威回傳本壘失誤而來不及刺殺,使得庫拉索隊再攻下1分,以2比1領先。5局上,林彥安擊出二壘方向安打,接著顏國晉擊出內野滾地球,推進中華隊二、三壘跑者,回本壘得2分,終場中華隊以3比2獲勝。

中華隊總教練藍文權表示,由於晚間氣候變冷,使得這場比賽產生比較多失誤,不過之後局數能夠穩定下來,才能獲勝。中華隊下一戰是14日迎戰加拿大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彥安顏國晉邱志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