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帶隊遊獨立書店!老爺酒店推文創小旅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獨立書店選擇的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種事業。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旅行中蒐集景點、飽嚐美食,但也許從來沒有想過「書店」也可以成為串連旅行的主角。老爺酒店集團與曾拍攝文化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的夢田文創何合作,創意的將「獨立書店」納入旅遊散策的景點之一,更有趣的是,行程中還有老爺酒店執行長沈方正及美食名人王瑞瑤、廣播主持人齊萱親自帶路。


▲夢田文創創辦人蘇麗媚(左)與老爺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攜手首創將台灣「獨立書店」結合在地飯店成為特色行程。(圖/記者陳姿吟攝)

獨立書店選擇的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種事業。」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表示,台灣文化才是國內外旅客深愛這片寶島的主要因素,在發起這項活動前他曾想:「若能以書店為旅行的出發點,該有多好!」沈方正認為,從書店可以看見一個城市的縮影,旅客能因走進獨立書店而深入巷弄、走進市場。

為了帶領旅客體驗台灣特有的巷弄文化,老爺酒店集團旗下五家國內飯店將於 2014年8月16日起至9月29日止,由台北、新竹、礁溪、知本及台南老爺聯合推出「書店美好的一天」小旅行,藉由獨立書店為主題的文創旅行,邀請在地達人領路感受書店私房的生活地圖,真實認識台灣的美好生活。

在書店小旅行中,也結合充滿傳統文化及美食的特色行程,例如台北老爺酒店於8月16日梯次將由資深美食記者暨中廣超級美食家主持人王瑞瑤帶領旅客拜訪獨立書店─「1920s書店」及野生烏魚子老店「李日勝」、吉美香食品行、福來許咖啡館、百年古早味「林合發油飯粿店」、天王級美味雞捲「永樂雞捲大王」、顏記杏仁露及百年廟宇「台北霞海城隍廟」導覽,第一梯次的行程都將由名人帶路。


▲礁溪老爺酒店推出的小旅行,則由國寶級文學老師黃春明及老爺集團執行長沈方正帶路。(圖/記者陳姿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