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女Hebe最愛漫畫 竟是18禁的…《抓狂一族》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田馥甄(Hebe)外表文靜,也是S.H.E裡在台上話最少的。儼然成為新一代「文青女神」代表,不過田馥甄其實超愛看漫畫,由於鍾愛日本經典搞笑漫畫《抓狂一族》。她笑說:「喜歡小鐵、阿仁、小茜、仁媽及國會議員。每個人物都很有趣,但更喜歡整個漫畫的劇情架構,它描述一家人生活周遭所發生的趣事,故事風格也比較誇張,看了心情很輕鬆。」

▲田馥甄回鄉,擔任新竹「台灣漫畫夢工場」代言人。(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是新竹客家人,這回獲得新竹縣政府的青睞,回鄉擔任當地國際觀光節活動「台灣漫畫夢工場」代言人。她說,小時候還趁父母關燈睡覺後,偷偷躲在被窩裡看漫畫,卻因此傷害眼睛,近視300度。因此更讓她覺得,走出戶外「看漫畫」,其實是更健康的事。而她長大後,最喜歡的漫畫是在台灣被列為18禁的日本經典搞笑漫畫《抓狂一族》。

身負起推銷新竹縣觀光旅遊重任,讓在新竹線土生土長的田馥甄直呼:「很光榮也很開心,畢竟我是新竹縣的女兒,有這一個難得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新竹的好山好水,客家美食,傳統文化讓全世界都看到,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吧!」她也經常買新竹農產品分送給同事,早就是公司內部公認的「新竹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回鄉,擔任新竹「台灣漫畫夢工場」代言人。(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在短短2天內拍攝完成2支電視廣告和一支MV。由於場景幾乎都是在戶外,為了搶白天光景,田馥甄敬業地早起梳化準備。 「台灣漫畫夢工場」觀光廣告分別為「旅行篇」和「動漫篇」,其中「旅行篇」劇情安排田馥甄回到故鄉新竹縣旅行,再搭乘彩繪列車享受鐵道之旅的途中,遇見了從英國來內灣觀光的男主角JAMES(楊永聰),預計8月15日起播出。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