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譏「神豬」10年很受傷!連勝文:每人都想有尊嚴

▲連勝文將透過臉書平台與網友對談。(圖/連勝文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問LIVE!」正面迎擊網友辛辣提問,直播時還談起如何追到老婆蔡依珊的故事;對於一直被網友酸「神豬」,有人更提問「最近有沒有瘦身計畫?」,連勝文坦言,一開始很受傷,任何人都會想要有尊嚴。

連勝文12日晚間8點30分利用臉書直播平台,邀請藝人GIGI擔任主持人,正面和辛辣網友過招。網友經常譏笑是「神豬」,連勝文對此坦承,都被叫10年了,其實並沒有不在意,長期以來都默默忍受,結婚前覺得滿受傷的,畢竟每一個人都會想要有尊嚴,但結婚後就學習忍受批評,仍希望大家將心比心,現在嘲笑別人,有一天會被人嘲笑。

網友提問「有沒有想要瘦身」,連勝文回應,近來有擬定減肥計畫,想要從飲食開始做起,參選台北市長至今,大概瘦了快10公斤。另外,他也敘述曾被太太蔡依珊拒絕3個月,並強調自己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健康活著看2個兒子平安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