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必聽單曲-倖田來未 HOTEL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起跟倖田來未感受不一樣的夏天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一個超過50張單曲的歌手,毅然決定朝音樂轉型之路邁進,而不再只以情愛K歌為主軸,雖然評價兩極,光是能在音樂上求新求變,並跳脫過去框架的女王風範,就相當值得敬佩,近年選擇美式舞場做為取代過去頻繁上節目打歌的倖田來未,或許朝著更多元媒介進行新歌推廣。

明年將迎接出道15週年,今夏的選曲,讓人感到定位又比過去更明確。”HOTEL”除了改以中板舞曲做為主打外,唱法參考歐美歌手,夾帶饒舌;融合R&B與嘻哈的”MONEY IN MY BAG”,節奏快速且強烈,音樂錄影帶中更可一窺苦練多時的舞技;描繪夏季回憶的”TURN AROUND”,為典型的R&B抒情曲風,單曲風格一次滿足各種面相的倖田來未。


HOTEL音樂錄影帶:

http://en.musicplayon.com/play?v=48946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意外交換靈魂的歐吉桑竟是生父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