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賴琳恩辣腿狠踢猛男 選男友要像傑森史塔森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性感賴琳恩今晚以爆乳連身熱褲馬靴造型,現身最爽動作電影《浴血任務3》首映會,化身電影中格鬥美女的她,透露最愛片中超有義氣的傑森史塔森,又是跳水國手又能當動作明星,還對女朋友相當溫柔,不過,她說自己的男友不一定要是「肌肉男」,只要線條好看就好了。

▲ 賴琳恩以俐落拳腳動作擊退黑衣猛男。(圖/CatchPl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賴琳恩以俐落拳腳動作擊退黑衣猛男。(圖/記者林淑娟攝)

▲ 賴琳恩化身《浴血任務3》格鬥女為電影造勢。(圖/記者林淑娟攝)

陳曉東亦以一身粗曠裝扮化身「浴血英雄」,他說自己本身就是個動作片迷,前兩集都看過,最欣賞片中史特龍為了兄弟挺身而出的精神。他說,自己多年前在曾拍動作戲時,槍柄打到眼睛掛彩送醫,因此看到這部片的,更能體會他們拍攝時的危險和辛苦。

▲ 陳曉東化身酷帥「浴血英雄」。(圖/CatchPlay)

他說片中肌肉男星的身材不是他追求的理想的型,因為不適合他,前陣子因為岳母太會煮,每天豬蹄、雞湯超豐盛,讓他胖了一圈,進因為忙唱片宣傳所以才瘦了下來。

新手爸爸的他,也透露自己的女兒的挺有性格,只要他和老婆照顧就很調皮,回到岳母家就變很乖,「可能是我們的經驗不足,還要一步步學習!」《浴血任務3》將於本週五(15日)台美同步上映。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