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出沒攻擊? 連勝文:一切正面思考


▲連勝文將透過線上LIVE給問,回答網友留言。(圖/連勝文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預計於12日晚間8點30分,在粉絲專頁上舉辦「勝文給問LIVE!」線上回答網友提出的問題,上場前連勝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能完整表達想法,並與台北市民交換意見,對於網軍是否有可能出沒,連勝文表示,「一切正面思考」。

連勝文將於8點30分起,透過臉書平台,與網友正面交鋒,活動開始前連勝文表示,臉書在台灣的使用率高,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平台,將許多政策與想法完整論述,他也希望,能更進一步與台北市民交換意見。

對於網友犀利的問話,是否害怕遭到攻擊,連勝文則回應,除了「網軍」以外,應該還有很多市民想了解候選人的政策與想法,所以就算被攻擊都還可以接受。

有媒體問到是否會擔心網軍出沒,連勝文強調,這是可以預測的,但是純粹想透過網路平台完整呈現自己的想法,「在一個不確定的時代 要生存最好的方法就是正面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