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未上映遺作扮暖男 陪安妮特走出喪夫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美國男星羅賓威廉斯,驚傳美國時間11日上午家中自殺身亡,享年63歲。她留下許多雋永作品,其中尚未上映的作品除了聖誕節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3》,他跟安妮特班寧共同演出的新片《聽說愛情回來過》,台灣預計今年11月上映,這也將是羅賓驟逝之後,最快會在台灣上映的電影。

▲ 羅賓威廉斯在《聽說愛情回來過》飾演安妮特班寧的鄰居。(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羅賓威廉斯在《聽說愛情回來過》飾演安妮特班寧的鄰居,對她愛在心裡口難開,卻因為安妮特班寧難以遺忘過世五年的丈夫,所以他只好在一旁默默擔任「愛情守護者」的角色,聽她傾吐心事,陪她走出喪夫傷痛。羅賓在片中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也將供影迷再次憑弔一代影星的溫暖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博物館驚魂夜3》是羅賓威廉斯的最後遺作。(圖/福斯)

此外,全球大賣10億美元票房的動作冒險喜劇片《博物館驚魂夜》,繼2006年及2009年分別推出兩部系列電影後,闊別5年再度推出續作《博物館驚魂夜3》,羅賓威廉斯扮演的羅斯福總統也回歸,台灣將於今年聖誕節檔期上映,屆時影迷將在歡樂爆笑劇情中緬懷這位巨星!

 

▲ 《博物館驚魂夜3》首部中文版前導預告片。(影/福斯)

▲ 羅賓威廉斯參與演出的《聽說愛情回來過》預告片。(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