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大富翁賽」開跑 冠軍可免費去義大利!

點評:太有趣了吧!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真人版大富翁,你敢挑戰嗎?台灣五星級飯店業者舉辦大富翁,經過一個多月海選後,由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Patrick、Kiwebaby種子隊五與台灣、中國大陸七組參賽者,今(12)日在台北君品酒店做為起點,現場擲骰子開始冒險暢遊台灣,優勝隊伍可獲得義大利來回機票及六晚飯店住宿,價值高達新台幣14萬元。


▲真人版大富翁已知名五星級旗下飯店及台灣風景為基底,展開台灣環島。(圖/記者陳姿吟攝)

 
 
▲七組參賽隊伍中有大學生正妹組(左上)及海峽兩岸組(右上、左下)以及《大學生了沒》節目的Patrick、Kiwebaby。(圖/記者陳姿吟攝)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表示,擬真的大富翁遊戲目的是深度趣味性的推廣台灣風情,在機會命運的選項中甚至還有到警局「坐牢」的可能,盛治仁解釋,擔心因此沒有人敢參加,改良規則後此坐牢僅是在警局待上一段時間,並非真正入監坐牢。該活動以台灣各大景點及雲朗觀光旗下飯店為基礎的路線,參賽選手們全程皆可免費入住雲朗觀光旗下9家星級飯店,每人有新台幣4,999元旅遊基金可在旅途中進行運用。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認為這樣的比賽可深度推廣台灣之美。(圖/記者陳姿吟攝)

最快按照地圖走完全程並返回君品酒店台北的冠軍隊伍,將可獲得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兩家義大利飯店「聖莊」與「嵐莊」的6晚住宿與台北義大利來回機票2張,總價值高達新台幣14.5萬元,亞季軍分別可以得到雲朗觀光翰兆中通用住宿券6張+6000元雲朗現金禮券、通用住宿券3張+3000元雲朗現金禮券,合計送出總獎約新台幣2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