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預訂手機20支 騙出網路賣家再行搶警逮2嫌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許姓女子涉嫌夥同宋姓男子在今年4間,先由許女透過網路,向連姓網路手機賣預購20支最新手機,連姓賣家喜出望外,按連女指示至新北板橋車站西側門面交,但卻遭宋姓嫌犯夥同另名不詳身分男子搶走全部手機,及身上財物,板橋警分局經多月偵辦後,12日逮捕許女、宋男2嫌,將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外。

▼許姓女子涉嫌先向連姓網路手機賣家預20支最新手機,待騙出連男後教唆宋姓男子夥同另一身分不詳男子動手搶劫連男財物。(圖/板橋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新北市連姓男子是網路手機賣家,在4月底接到了一張豪氣訂單,1名女子表示一次要購買20支最新款手機及易付卡,連男大喜之下先以手機通訊軟體加入對方好友,雙方約定5月1日在台北火車站當面交易,但該女子屆時卻用「火車誤點、人潮眾多不易辨認」為由,一直更改交易地點。

直到當晚10時該訂貨女子才確認在板橋車站西側門交易,連男經一日數地奔波疲累不堪,剛到指定地點不久,便有2名男子突然現身確認他身分,連男發現狀況不對,想要立即離去時,2名男子突然勒住他的頸部控制行動,隨即動手搶走其身上的行動電話、金項鍊後逃逸。

警方接獲報案後,從被害人提供的臉書對話紀錄循線查到家住高雄的許姓女子(24歲)及宋姓男子(27歲)涉有重嫌,今日將2嫌逮捕,許女向警供稱與連姓被害人有金錢糾紛,才會請友人宋男幫自己討公道,但連男則表示,自己只是在網路上賣手機,先前根本不認識對方,本以為有大筆訂單到手,不料卻反被搶走手機,往後與客戶面交會更加小心。

警方在偵訊後,除將許、宋2嫌依強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並持續追查另一在逃共犯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