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約會布魯克林 疑帶帥氣二哥認證15歲小男友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和貝克漢(David Beckham)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曾被拍到溜滑板約會,隨後爆出戀愛ing,她日前又被媒體目擊帶著二哥和對方有說有笑,看似拉著緋聞男友讓家人認證,也讓這段曖昧情再度受到矚目。

▼超殺女和布魯克林傳出戀情。(圖/翻攝自網路)

克蘿伊摩蕾茲日前出席美國《2014青少年最愛獎》,典禮上雖然未和布魯克林一起公開現身,但她在會場外被目擊和對方有說有笑,走在身旁的是她的帥氣二哥泰沃杜克(Trevor Moretz),3人看起來相處十分融洽,讓外媒揣測是否想讓家人認證小男友,藉此將彼此關係更推進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和布魯克林貝克漢出席《2014青少年最愛獎》,兩人在會場外有說有笑。(圖/翻攝自《US WEEKLY》)

17歲的克蘿伊摩蕾茲爆出和15歲的布魯克林談姐弟戀,雖然當事人一直不承認,但有消息指出,她頗得男方父母認同,且兩人交友圈也相近,一有時間就膩在一起,所以小倆口戀愛的消息最後才會傳開。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和布魯克林貝克漢有說有笑,同行的還有克蘿伊的二哥泰沃杜克(紅圈處)。(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不過,克蘿伊摩蕾茲近期才說到她現在不想輕易被戀愛綁住,且另有報導指出,她曾否認戀愛ing,澄清和布魯克林貝克漢只是好朋友,表示:「我不知道所謂的『約會』在現代是什麼意思?難道我就不能兩個人一起出去玩?或者心血來潮去吃個晚餐?為什麼去玩滑板就不能僅僅是想和一個男生玩滑板?」連番言論似乎撇清兩人交往的傳聞。

●●超神 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 :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