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和虎王交往被盯上 D乳厄普頓:洋基不准我戴虎帽

點評:怎麼可以這樣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職員神通廣大,現在還有指使明星的本領?日前老虎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D乳超模女友厄普頓(Kate Upton)上節目,除了公開他與男友的相處之外,也道出交往之後,從原本的洋基迷變虎迷的心路歷程,還爆料當他進洋基球場時,被工作人員要求不要戴老虎球帽,此說法引來眾人討論。

厄普頓日前上脫口秀節目,透露她愛和韋蘭德唱反調,每次對方比賽前需要培養憤怒的情緒時,她卻總是開玩笑,希望他不要那麼生氣,結果反而被罵一頓。即使兩人愛鬥嘴,原本是洋基迷的厄普頓,為韋蘭德改變一切,現在都戴著老虎隊球帽看比賽,表達對另一半的支持。

▲厄普頓(左)與韋蘭德。(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2歲女模本來知名度就很高,和賽揚獎右投韋蘭德交往之後,更是沒有人不知道她,只是這也帶給她不便,在節目中爆料,「我的男友為老虎隊打球,我得選邊站,感覺也該這麼做。當我走進洋基球場時,他們的人告訴我說,『妳不能戴著老虎隊球帽,也不能穿戴相關物品。』這聽起來像不歡而散。」

在人生中總有不同的伴侶,更不用說是支持的球隊,誰喜歡哪支球隊是那個人的自由,這是運動界不變的真理,厄普頓指控洋基的說法立即引起討論,如果屬實,有的人認為在自由的美國、自由的紐約發生這種事,非常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厄普頓2011年底因為拍攝電玩廣告的關係,與韋蘭德相識,並且進一步交往,中間曾經分手一段日子,2014年初復合,結果韋蘭德卻面臨生涯最危機的一年,厄普頓難免招來批評,對此她在節目中開玩笑說「大家都在怪我」,也讓大家看見名人交往,雙方都難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