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車衝入軌道 英「淡定哥」雙手抱胸不為所動

 

▲嬰兒車與藍衣淡定哥擦身而過後直直衝入軌道中。(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的地鐵站,日前發生了一起嬰兒車落軌的意外。一名男子將嬰兒車搬下樓後,隨即離開去搬另一台。由於男子並未固定安全鎖,列車進站後,強烈的氣流讓嬰兒車自動轉向,最後更連人帶車掉入月台。驚險的瞬間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7月23日,右轉直行的嬰兒車就在上一班列車離站的瞬間直直衝入軌道中,所幸疑似母親的婦人及時趕到,趕緊跳下軌道,在下一班列車進站前迅速把嬰兒車抬上月台。肇事的男子也驚覺事態嚴重,連忙上前查看嬰兒的傷勢。

雖然這對男女並不是故意將嬰兒推落鐵軌,但他們卻可能因為疏於照顧小孩而吃上官司。英國警方目前公布了這段監視器影片,就是希望能找到這對男女以確認嬰兒的安全。

不過這段驚險的影片,卻因為一個小插曲引發了網友討論──就在嬰兒車衝進月台的瞬間,一名戴著耳機的年輕男子正好與他擦身而過,而後就算看到了女子跳下軌道拉嬰兒,他也只在一旁抱胸觀看,堪稱新一代的「淡定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