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主人吹長號 草原另一頭牛群集合整隊「哞哞伴奏」

▲ 德瑞克獨自在農場吹長號。(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牛吹長號!美國堪薩斯州農場主人德瑞克在草原上吹長號,吸引草原另一頭的60、70頭牛走過來當聽眾,牠們還跟節奏一起「哞哞叫」。網友直呼這幅景象很美,「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影片」。

影片顯示,35歲的德瑞克(Derek Klingenberg)坐在遼闊的草原上,一個人悠閒地吹著紐西蘭女歌手蘿兒(Lorde)的《貴族》(Royals);演奏不久後,地平線開始出現一頭頭牛的身影,數量愈來愈多,緩緩地走到他的旁邊,有秩序地集合成一個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德瑞克陶醉地吹長號時,圍在前方幾公尺的牛群不斷發出「哞哞」的叫聲,似乎在附和曲子;在「人牛合奏」過程中,陸續還有許多牛隻從遠處慢慢走過來。

德瑞克說,牛是有求知慾的動物,在演奏時會餵牠們一些糖漿,這樣牠們一聽到長號聲就知道點心時間到了,「牠們是好奇的動物,也是好聽眾。」

▼一頭牛出現了。

▼牛群慢慢集合3連拍。

▼牛群在主人前整齊排好,還跟著一起「合奏」。

▼直擊「人牛合奏」。(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長號Derek Klingenbe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