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曝娃娃臉祕訣...比20多歲美眉還年輕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5歲的何嘉文天生擁有娃娃臉,日前與小8歲的小優一起上節目,被診斷出肌膚年齡比20多歲的妹妹還年輕,被專家大讚:「有臉型上的優勢,在視覺上比較年輕,且皮下脂肪較有彈性,所以即使已經35歲,還能保有Baby Fat。」

▲何嘉文保持年輕祕訣就是交對男友。(圖/東森)

除了靠瑜伽維持身材,何嘉文分享自己的保養撇步就是「交對男朋友」,因為男友是上班族,生活作息正常,晚上12點前入睡,早上7點起床,連帶地影響到自己作息,不再像以前時常熬夜、亂吃消夜,造成身體的負擔,何嘉文忍不住語重心長地對小優說,「交對男友很重要,可以幫助你作息正常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邁入27歲的小優,透露2年前才開始保養,之前仗著年輕,只用一瓶保養品搞定,現在則是以倍數成長,但因作息不正常、熬夜不卸妝,讓她的肌膚老化狀況嚴重。醫師提醒她要注意眼周出現的細紋,小優心虛地說,因男友覺得女生揉眼睛很可愛,所以她常以此動作來討好男友,結果卻換來結膜炎跟眼睛細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