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左揉右踏「愛的按摩」 成功哄小寶寶睡覺!

 ▲小寶寶原本看著鏡頭,貓咪則坐在旁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也能成為最好的保母!外國小嬰兒吃著奶嘴躺在床上,一隻長毛貓咪原本趴在旁邊休息,起身開始用前腳幫小寶寶「按摩」,小嬰兒眼睛原本張眼看著鏡頭,享受喵星人的「馬殺雞」後,眼皮越來越重,最後舒服地瞇起眼睛。這段影片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好溫馨!」

▼貓咪「按摩」技術超專業,小寶寶越來越睏,眼睛已經快閉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原本趴在小嬰兒旁邊休息,接著起身開始對著小主人的肚子「左右踩踏」,動作相當輕柔緩慢,按摩肚子之外,也不忘替小寶寶的大腿「馬殺雞」一下,最後趴在他的身上,縮成一圈睡覺。小寶寶原本看著鏡頭,因為貓咪溫柔的「踏踏」太舒服,眼皮越來越重,幾乎睜不開,吸著奶嘴和貓咪一起睡覺。

專家認為,貓咪重複揉踏的動作是一種「幼貓模式」行為,因為當牠們在幼貓時期吸吮母乳時,會用前腳按摩貓媽媽的乳房,刺激母乳分泌;等到被人類飼養後,就會把主人當成貓媽媽,並且用揉踏來撒嬌和找尋安全感,所以這個動作也是代表著對於對方的信任和依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按摩揉踏幼貓小嬰兒小寶寶馬殺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