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林亞兒開金口啦 唱動漫歌讓宅男超興奮der

▲嘿!可別只顧著看亞兒美照,趕快點下面連結聽她唱歌。(圖/取自個人臉書)

記者姜言理/台北報導

《2014新宅男女神》第一階段票選活動就要進入尾聲,美眉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大力催票,爆乳的爆乳、放電的放電,林亞兒也豁出去了!決定把壓箱寶使出來。她!要開金口唱歌了!而且還是動漫歌曲!

雖然亞兒之前也有過錄音經驗,但是從來沒有像這樣現場直接來的,這次為了活動,害羞嬌滴滴的她決定不留下遺憾,為宅宅們獻唱知名卡通哆啦A夢和灌籃高手的主題曲,希望可以在最後關頭急起直追,擺脫中段班,衝到前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不其然,她一開口就是不一樣,日文發音清晰,一聽就知道是練家子,中間哆啦A夢的旁白「嘿!就是竹蜻蜓!」她也大喊出來,那有點害羞的笑容真是讓人招架不住。同時亞兒的演唱也吸引現場不少宅男圍觀,她一唱完大家全都拍手叫好。

第二首是灌籃高手主題曲,這首比哆啦A夢主題曲難很多,節奏輕快,詞也比較多,不過照樣難不倒亞兒,雖然一開始Key好像有點起太高,唱到後來差點破音,不過亞兒還是努力把歌唱完,博得滿堂彩。林亞兒!好棒棒!

唱完之後,宅宅們當然意猶未盡,希望可以再多聽一點卡通歌,亞兒表示「想聽可以!快去幫我投票,我還會唱更多給你們聽的。」宅宅們,有沒有聽到?還等什麼?快去投票吧!

▼▼▼還等什麼,趕快來聽林亞兒唱歌吧!▼▼▼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