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畢業……旅行……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聽說

我本身有一點靈異體質,這是我們畢業旅行時發生的事情……那時去王*大飯店入住,預計晚上要去看表演,所以先在飯店休息。進入飯店房間後,我們所有該做的都做完(敲門、沖馬桶……等),接著就開始聊天說笑;突然,隔壁的同學敲了房門,希望我們去看看一位同學的情況。

聽到之後,我馬上趕過去,發現他們的房間在走廊上的最後一間,同時房間的門是打開的。那時雖是秋天,卻還是有點熱,所以房間都一定會開冷氣,但我哪時距離他們門口還有十步,就感受到一股熱風吹了過來。

我馬上停住,詢問他們是否有開冷氣?他說:冷氣已經開到很冷了,但是溫度卻很高,他們還去嘗試冷氣吹出來的風,但是都沒異常;然後,他們房的某位同學一進門就頭暈,最後昏倒在椅子上...

我見況立刻把她移動至門外,由於房間內氣氛不對,隨後我問他們「沖馬桶那些都有做嗎?」他們都說「做了之後才放行李的。」那時也到了要看表演的時間,所以就和大家離開那間房。

然而……我關好房門後走沒幾步,就感到後面被一股視線盯著,那時我走在最後一個,而我的身後應該是走廊盡頭的牆壁才對;當我用餘光看向後面時,竟撞見一個女人站在走廊盡頭,還狠狠的瞪著我們……那眼神真的很恐怖,當下我立刻催促大家加快腳步離開這裡。隨後,我從領隊得知,有詢問那些同學是否要換房,而那名身體不適的同學,在換過房間之後就好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