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逆轉退小老弟 張宗憲:中華隊總是能追上!

點評:Jet真的成長了不少!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以亞運培訓隊為班底中華藍隊,11日晚間遭遇小老弟中華白隊的嚴厲挑戰,所幸靠著張宗憲末節大爆發的表現,才成功克服最多19分的差距,最終逆轉戰局以4分差取勝,對此,也曾打過光華隊(今年為中華白隊)的張宗憲賽後說道,活力與積極度一直都是光華隊球員的招牌,但中華隊總能在最後時刻追上比數。

面對以亞洲盃中華隊為班底的年輕白隊,中華藍隊11日卻是一路挨打,最終才靠著張宗憲末節猛砍14分的好表現逆轉戰局,驚險保住老大哥顏面。

▲張宗憲末節狂飆14分,助藍隊逆轉勝。(圖/記者杜奕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球隊一度處於19分落後狀態,張宗憲賽後說道,「當時其實我沒有想太多,就是做好防守,然後快速搶分,然後再繼續防守。」

2011年瓊斯盃時還是代表光華隊出賽的張宗憲表示,依照中華與光華過去在瓊斯盃的「內戰歷史」,往往都會打得難分難解,「光華隊的球員就是很有活力和慾望,然後上場就相當積極。從以前打時就好像就是這樣,兩隊都會無法很快就拉大比數,最後中華隊總是會在最後一節追上來。」

張宗憲也坦言,今天中華白隊的防守讓他耗費了相當多的體力,甚至在第四節最後階段,原有一次爆扣機會的他,最終卻選擇了省體力的上籃取分,「當時真的已經快沒力了,而且那球沒進就死定了,所以才決定用上籃的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