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險遭擊退 許晉哲:白隊經國際賽洗禮更難打

點評:今天這場好精采!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亞運培訓隊化身的中華藍隊,11日晚間在瓊斯盃遭遇小老弟中華白隊的嚴厲挑戰,一度落後達到19分之多,最終靠著張宗憲末節猛砍14分的帶領下,才成功逆轉戰局,對此,中華藍隊教練許晉哲賽後坦言,今年的白隊經過國際賽洗禮後,更難對付了。

以亞洲盃第二名陣容為班底的年輕中華白隊,雖然瓊斯盃前兩戰吞下二連敗,但11日碰上老大哥中華藍隊,打來卻是特別起勁,全隊5人得分上雙,籃板數也比藍隊高出13顆,讓老大哥藍隊一度處於19分的落後劣勢。

不過中華藍隊末節在「台灣噴射機」張宗憲的帶領下,在比賽最後3分半鐘逆轉戰局,最終也以4分差險勝白隊,驚險保住老大哥顏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白隊11日險讓中華藍隊老大哥翻船。(圖/記者劉肇育攝)

談到球隊在與小老弟白隊之戰陷入苦戰,藍隊教練許晉哲賽後說道,「其實就像我先前說過的,每年對光華隊的比賽都是最難打的,因為光華隊對中華隊總是特別想贏,而中華隊又不想在與光華隊的比賽中受傷,加上他們今年經過國際賽洗禮,變得更難對付了。」

許晉哲指出,在戴維斯輪休的情況下,藍隊在禁區除了曾文鼎外,並沒有明顯優勢,「岱豪陷入犯規麻煩、柏臣狀況也不好,這讓我們在4號位上沒有太多優勢,如果有壘哥在,這個位置還可以讓他打。」

而白隊教練歐提茲,對於隊上年輕球員打出精彩一戰,也給予高度讚賞,他賽後說道,「今年我們不像是小老弟打老大哥,兩隊交手有一種相輔相成的感覺,彼此互相磨練,而且藍隊今天少了一些主力,不是最好的狀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