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漫畫家爆球員生活 費古洛吃郭泓志醋竟是為了…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與長鴻出版社跨界合作推出《燃燒野球魂!》,獅隊潘武雄、羅錦龍、劉芙豪和高志綱4位球員參與創刊號見面會,聯合創作的漫畫家普拉拉和哈雷大叔也現身會場,其中普拉拉還爆料,費古洛因為鳳梨吃「小小郭」郭泓志的醋。

普拉拉表示,自己平常也喜歡看棒球,過去因為朋友邀約,看過誠泰Cobras的比賽,近幾年慢慢的接觸到統一獅的比賽,若是自己有空,比賽又在新莊或天母,就會去球場看球。《燃燒野球魂!》創刊號中,她畫了統一獅10多位球員,談到最難畫的人物,她馬上回答高志綱,「因為他太帥,怎麼畫都覺得褻瀆了他的帥氣!」

▲獅隊球員參與《燃燒野球魂!》創刊號見面會。(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貼近球員生活,普拉拉還親自到統一獅台南主場觀察球員日常,除了休息室之外,連內務櫃都不放過,她說,從一些細節就可以知道球員的個性,像高志綱和潘武雄的內務櫃都上鎖,應該是嚴謹的人,而洋將們則是櫃子大開,完全可以看出大剌剌的一面。

此外,普拉拉搶先爆出漫畫的小故事,她說球員們的生活一般人比較難以接近,因此用漫畫呈現,可以讓球迷了解球員私下的一面,她的作品中,其中一篇是關於費古洛和小小郭的「美式幽默」。

普拉拉說,當初小小郭要加盟統一獅,球團不惜重金將他簽下,正巧輪到費古洛先發,平時球團都會準備鳳梨,希望有好兆頭,但是當天球團忘了,費古洛開玩笑說,「為了郭泓志,球團窮得連替我準備鳳梨的錢都沒了!」小小郭知道後「加倍奉還」,買了一堆鳳梨放到費古洛櫃子裡,結果費古洛一開櫃子,鳳梨滿倒掉出來,讓大家都笑開懷了。

▼球員們私下互動有趣,劉芙豪與費古洛「男人的約定」。(圖/長鴻出版社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