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小巨蛋開唱傳票價2萬 主辦單位:聽到都傻眼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席琳狄翁宣布將10月29日在小巨蛋開唱,門票將於8月21日開賣,卻傳出一樓的特區將開價2萬元,連最遠的三樓山頂區,最低票價也要8800元,堪稱是史上最貴票價。由於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曾表示,「演唱會規格更勝以往,票價將創紀錄。」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看了咋舌。

▲席琳狄翁即將來台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不過對於將開出最高票價2萬元的傳聞,寬宏藝術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澄清:「這完全是捕風捉影的消息,現在相關文件都還在批,票價我們從沒有對外界說過。」更對傳出這樣的消息感到「傻眼」,寬宏表示,從接洽之初,就有很多流言,也有媒體報導過席琳狄翁會在林口體育館開唱,最後都與事實有出入。而台北小巨蛋有最低票價不可超過800元的規定,因此8800元的傳聞也不成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寬宏藝術在2012年Lady Gaga於南港展覽館開唱時,1萬2800元的票價就已經創下目前最高價紀錄。他們不否認這次席琳狄翁有可能「破記錄」,但表示:「但也不代表會是目前傳的這個數字。」據悉高價原因,是席琳狄翁欽點15位貼身樂手共同巡迴演出,並為亞洲巡迴特別打造磅礡的視覺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