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閃行人急剎車…「里昂王族」鼓手納森撞斷肋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樂團「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正舉辦巡迴演出,日前卻在波士頓演唱會結束後差點發生車禍,雖沒有造成重大事故,然而因鼓手納森(Nathan Followill)傷及肋骨,不得不緊急取消在紐約的演出,消息傳出後令許多粉絲感到擔心。

▼「里昂王族」鼓手納森(左一)意外撞斷肋骨。(圖/翻攝納森推特)

「里昂王族」官方粉絲專頁10日發布緊急公告,解釋成員是在結束波士頓場演出後,準備返回飯店的路上發生意外。當時忽然有一名行人從路旁衝出,迫使成員搭乘的車輛緊急剎車,讓納森撞斷了肋骨。雖然納森的傷勢並不嚴重,但為了保險起見,仍決定取消原訂於10晚上舉行的紐約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上網留言,關心納森傷勢。納森也迅速在自己推特上報平安,表示只是「小小的撞了一下」,很快就會康復,要粉絲放心,並將「帶著比以前更好的面貌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