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纖連惠心辱記者 檢:無主觀犯意不起訴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連惠心所涉及威力纖禁藥案,檢方偵辦期間記者採訪時,遭連惠心以「神經病」等字眼回應,記者控告連惠心公然侮辱案,檢方11日以連惠心當時雖有客觀事實,卻無主觀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連惠心遭記者控告公然侮辱案,檢方以罪嫌不足不起訴偵結。(圖/資料照)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涉及威力纖禁藥案期間,檢方曾多次傳喚連惠心,去年10月30日連惠心到台北地檢署接受檢方偵訊,中場休息時間,連惠心前往洗手間,有媒體女記者一路尾隨,並拿周刊報導追問,連惠心小心聲的說道「問什麼東西」、「神經病」等語,被該名記者控告公然侮辱罪。

檢方經調閱當時監視畫面及分別傳喚記者、連惠心後,今日以當時連惠心雖有說「神經病」的客觀事實,卻非主要針對記者,在無主觀的犯意下,將連惠心以不起訴處分偵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