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蔡會」解決僵局? 馬英九:從未排除與蔡英文見面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731高雄氣爆迄今第十二天,總統馬英九11日於總統府公開對高雄氣爆後續工作發表接下來要進行的三件事,包括重建家園、查明真相、預防重演。對於台灣經濟部份,他以日前華爾街日報的社論為例,呼籲在野黨不要以少數霸凌多數,癱瘓國會,贏了惡鬥輸了台灣。

對於服貿與兩岸協議監督調例卡在立法院,未來有機會是否願意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見面商議如何解決僵局,馬英九表示,他從來沒有排除過與蔡英文見面,蔡英文也是財經專家,對於台灣的經貿處境應該也非常清楚。

對於馬蔡會的可能性,馬英九表示,需要時間準備,他也呼籲朝野要同心齊力斷金。至於要不要再召開臨時會?馬英九說,這必須徵詢黨團意見後,在黨團支持下才會考慮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