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是誰回來了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Ding Chen

記得國小的時候,我跟表姐躺在奶奶的床上吹著冷氣吃著零食,看《林投姐》這部電影。這是一部可憐的鬼故事,當我們看得正投入時,電視機旁的木頭化妝臺竟然震動了起來,化妝臺上的瓶瓶罐罐,都叮鈴噹啷地撞擊在一起。

▲鬼電視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剛開始還以為是地震,我看了一下表姐,表姐也看了一下我,後來我們確定只有化妝臺在搖晃;等到梳子在振動時,我們變得非常慌張,但又不敢走下床,只能坐在床上看著化妝臺搖到慢慢的停下來。這下更恐怖了,我看到梳子慢慢地在移動,還有化妝臺上的口紅蓋打開來了,但這些過程都是很慢很慢的,而不是飛起來那種。

我突然覺得手掌很痛,回神看了一下我的手,原來是表姐驚嚇過度正在狂捏,這時我提起勇氣想要走出房門,但因為不敢張揚,所以只好說:「我好渴喔!我要去喝水」,然後就奔出房門要跟餐廳打著麻將的大人們求救。

我很沒義氣的留下表姐一人,結果才一出房門,門竟然就自動關上了,當下我的腳有點軟,不知道是同一個動作太久還是嚇到;由於我出來的動作太過於驚慌,當下所有的人都停著動作看我這邊。奶奶先開口說:「啊妳是怎麼了?」我鐵青著臉說不出話只是搖搖頭,然後所有的人就繼續打著麻將看著電視玩牌聊天,只有媽媽倒了杯水給我。

我很想跟大家說「房間裡好像有鬼」,恰巧表姐軟著腳扶著牆壁走出來,哭訴「倒個水怎麼那麼久」(快哭了),我沒說話只是站著,表姐跟我說:「你出去後,《林投姐》的電視畫面變得全黑但還有聲音,然後化妝椅又左右移動了兩次。」真的很可怕。

雖然我們沒看到鬼,但我確實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怪現象,我們倆討論了一下,打算暫時不跟大家說,因為我們都認為剛剛的現象,應該只是剛過世不久的小堂妹回來玩─她生前最喜歡坐在奶奶的化妝臺、玩著上面的瓶瓶罐罐。為了不讓大人們想起悲傷的事情,所以我們決定不說,電視也讓它繼續放到結束,況且我們也沒有勇氣走進房間了。

後來聽媽媽說,那房子發生好多怪事,例如沒人在家,剛下班的叔叔回家卻聽到廁所有小孩的玩水聲去廁所一看,浴缸內放了一半的水,上面還有小鴨鴨在漂;照理說,水應該是靜止的怎麼會晃動呢?還有,奶奶晚上要進房睡覺時,竟看到有個小孩站在床上(只看的背影,一瞬間就不見了),且家裡已經沒小孩了,那看到的是誰?後來叔叔就決定把房子賣了,搬離這個傷心地。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