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良性卡位競爭 中華藍鋒線連兩戰「火力旺」

點評:輪流發揮真的是好事!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雖然在瓊斯盃期間面臨「野獸」林志傑和「男模」呂政儒養傷的狀況,但中華藍隊鋒線連續兩天火力全開,楊敬敏、劉錚和張宗憲三人兩場比賽合計轟進88分,火力相當兇猛,對此,中華藍隊教頭許晉哲10日賽後也坦言,鋒線間的卡位良性競爭,對球隊來說是個好現象。

在首場比賽被楊敬敏的27分、劉錚的14分和爆扣秀搶盡鋒頭後,「台灣噴射機」張宗憲10日在與美國隊之戰同樣火力全開,靠著犀利的切入撕裂美國隊防線,猛轟全場最高的23分,而楊敬敏也在關鍵第四節連續命中3顆三分球,助中華隊最終擺脫美國隊糾纏,以15分差收下二連勝。

▲▼張宗憲、劉錚瓊斯盃輪流開火。(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宗憲賽後表示,「相較於美國隊,我們以團隊進攻為主,大家都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就是按照教練吩咐的,盡量攻擊籃框,讓Q能夠抓籃板然後補進,保持住進攻侵略性。」

對於鋒線連續兩場比賽有亮眼演出,中華藍隊教練許晉哲也坦言,年輕的劉錚加入,讓張宗憲甚至是楊敬敏都必須有所警覺,「劉錚加入後,讓宗憲甚至是阿敏都必須擔心,會不會被卡位,這樣的良性競爭和互動對於我們來說是好事。如果每一場都有不同的人跳出來,這對球隊最好,否則如果只有單一球員一直發揮,對其他球員的信心將是一個考驗,大家都打好,團隊的信心就會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