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H.E台灣終場開唱 唱《老婆》淚崩緊擁親親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女子天團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台灣最終站,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三人從2013年開巡迴到2014年一共唱了22個場次,每場都是歡笑和淚水的結合。10日在唱三人友誼之歌《老婆》前,Selina、Hebe、Ella緊緊相擁,在粉絲狂拱「接吻!接吻!」,親親展現好感情。

▲S.H.E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9日晚間Selina在舞台一想到巡迴即將要結束突然眼眶泛紅落淚,讓身旁Hebe搞笑回應:「不是還有禮拜天?」感性表露三人不想說再見的情誼。她們互稱「老婆」,Ella在10日演唱會上更笑說:「老公都是小三,我們早就許配給對方了。」被拱接吻,Selina也笑說:「我們剛剛都吃了蒜泥白肉,可以體驗一下這種口氣芬芳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在台上親親展現好交情。(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