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國華搭肩遭啦啦隊思妮拒絕 隊友虧:沒有用!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10日中信兄弟與桃猿之戰,主場兄弟球團特別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來到現場,為大家獻唱「你是我的眼」,並擔任開球嘉賓。蕭煌奇唱到第二段時,兄弟捕手陳家駒戴著墨鏡加入合唱,羅國華也戴著墨鏡由啦啦隊攙扶進場。

▲羅國華演唱「你是我的眼」時,肖想搭啦啦隊的肩,遭拒絕。(圖/記楊舒帆攝)

進到唱歌隊形內後,羅國華作勢找不到方向,還想啦啦隊思妮的肩,不過思妮露出驚嚇的表情,急忙閃開,不想理他,惹得休息室隊友虧羅國華「沒有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羅國華才慢慢移回到蕭煌奇的右側,三人齊唱再邀請全場球迷大合唱,羅國華把棒球場當作演唱會現場,神情相當投入。

中信兄弟為蕭煌奇穿上66號專屬球衣,還安排球星與蕭煌奇合唱,讓蕭煌奇直呼,「好想當兄弟的一員。」

開球前蕭煌奇打趣地說,「要是我投得好,會不會有球探來幫把我簽下來,讓我正式加入中信兄弟呢?我真的很想投球,投個1局也會很開心,希望這個夢想有一天會成真。」

▲中職兄弟天母主場,邀請蕭煌奇(中)開球獻唱金曲,兄弟球星羅國華(左)及陳家駒(右)也一起上台合唱。(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