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會不會回尼克隊?林書豪神回:小賈斯汀教過我....

▲小賈斯汀。(圖/翻攝網路、達志影像)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8日下午在臉書上玩起即時問答,開放球迷提問,展露高EQ與幽默本色,對問題來者不拒。有網友好奇他會不會回到老東家紐約尼克隊,他回答:「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教過我,絕對不要說絕對(Never say never.)。」被粉絲揶揄:「小賈斯汀應該教不了你任何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正式當湖人,穿回17號再出發。(圖/東森新聞)

日前來台的「豪小子」林書豪,下個賽季已確定改披洛杉磯湖人隊戰袍,他8日跟粉絲玩起即時問答,面對許多古靈精怪的問題,除了「是否會回去尼克隊」的老掉牙問題外,也有人好奇他「去KTV必點的歌曲」及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中最愛的角色。

▲林書豪用小賈斯汀的歌曲來回答球迷的問題。(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有網友詢問林書豪,「忍者龜的角色當中你最喜歡哪一個?」他說自己最喜歡李奧納多,「因為他的武器看起來最棒,而且我最喜歡的顏色也是藍色。」引起網友熱議,「大家都知道米開朗基羅才是最棒的!」而對於「KTV必點歌曲」,豪小子則透露自己最喜歡美國流行樂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的《I want it that way》,被拱哪天應該把自己唱的版本放到網路給粉絲聽聽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