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蕭煌奇在場邊「聽比賽」 印象最深球員:李居明

▲中職兄弟天母主場,邀請蕭煌奇開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隊慶即將到來,10日與Lamigo桃猿之戰,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獻唱及開球,當時他在投手丘上準確將球投往捕手方向,現場響起一陣掌聲,他說,有先「練過」。而印象最深的兄弟球員,蕭煌奇馬上說出「一代象」成員李居明,因為「聽起來」的感覺,守備失誤率很低,是稱職的中堅手。

蕭煌奇為了準備開賽活動,事前先到球場練習,還有「恰恰」彭政閔和其他球員指導,因此開球時投出一個漂亮的拋物線,開球捕手蘇袁億將球接入手套,圓滿完成開球儀式。蕭煌奇說,這次學習了棒球3指握球,因為練得太多,隔天手好痠,但是人生第一次站上投手丘真的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穿「66號」球衣的蕭煌奇說,會選這個號碼很簡單,就是六六大順,而且球衣還繡了自己的名字,就好像自己也是兄弟的一員。談到印象最深的兄弟成員,蕭煌奇馬上說出「李居明」,因為自己常聽廣播,聽到他接球的聲音就知道是個稱職的中外野手,守備很少失誤。

蕭煌奇解釋,接球的聲音其實和打擊聲音一樣,有所不同,過去都是聽廣播節目,這次第1次在現場「聽棒球」,光是球員練球,在現場聽到傳接球、擊球的聲音就覺得「好爽、好過癮」。蕭煌奇還說,因為他和一些盲人朋友太喜歡棒球,會將籃球洩氣,拿著球棒在地上用球棒打球,當作盲人棒球在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