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備戰世界盃 「法老軍團」埃及瓊斯盃陷苦戰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去年首度在瓊斯盃亮相的「法老軍團」埃及隊,雖然最終僅奪下第5名成績,但回國後隨即在非錦賽中脫穎而出,取得西班牙世界盃的參賽權,而今年再度來到瓊斯盃為世界盃備戰的埃及隊,卻在前兩場比賽陷入苦戰。

去年非錦賽奪下第二名佳績的埃及隊,9日再度來台、連兩年在瓊斯盃亮相,不過陣中去年入選最佳五人的主力長人馬瑞(Assem Marei)因傷缺陣,僅有同樣入選最佳五人的賈馬爾(Ibrahim Elgammal)領軍,讓埃及先是在首日險勝以「八壯士」出擊的KBL冠軍隊現代太陽神隊。

10日碰上約旦,埃及仍舊陷入苦戰,雖然陣中主力後衛賈馬爾全場猛飆26分,但團隊命中率卻僅有3成6,讓埃及一路挨打,最終也以13分差距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埃及賈馬爾去年入選瓊斯盃最佳5人。(圖/記者劉肇育攝)

談到連兩年前來參加瓊斯盃,埃及隊教練阿布赫爾(Amr Abouelkhir)10日賽後說道,「我們連續兩年來參加瓊斯盃都是以國家隊陣容,因為去年是在非錦賽前夕,今年則是在世界盃前,讓我們能有很棒的調整機會。」

對於瓊斯盃前兩場比賽皆陷入苦戰,阿布赫爾坦言,球隊確實未打出應有水準,「今天約旦隊贏球是實至名歸,我們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和埃及該有的球風,希望後幾場比賽能做出更好的調整。」

在瓊斯盃結束後,埃及將在月底出征睽違20年的世界盃,談到球隊在這次世界盃的目標,阿布赫爾說道,「這次我們希望能讓世界看到新的埃及球風和球員,然後奠定我們在非洲籃球的領導地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埃及約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